by - Thursday, June 07, 2007

NEWS!!

  • SS501 Photobook, 8th JUNE on sale!

  • Idol group SS501’s official photobook will be on sale on the 8th throughout Asia.This photobook of SS501 is filled fully with about 100 photos of the member’s diversed charm, and will also include a VCD of the making of, member’s postcard set, sticker, etc. as bonus.
    The producer of this photobook is ㈜ Astin Entertainment (Representative, Seo WoonYoung), who revealed that the selling price would be comparable to DongBangShinGi, Son HoYoung and SuperJuiour’s (photobook)

    CREDIT: xiaochu - Quainte
    ----------------------------

  • 山下智久「詐欺花美男」改編電影版 明年春天日本上映

  • 傑尼斯明年努力進攻大螢幕,繼堂本光一的「壽司王子」後,NEWS的山下智久也來湊一腳,他主演的連續劇「詐欺花美男」要改編成電影版,與堀北真希再度合作,預定明年春天上映。
    山下智久首次獨挑大樑演出的「詐欺花美男」,是改編自已經賣出350萬本的暢銷漫畫「詐欺獵人」,去年4月播出後平均收視率達到15.7%,成績相當不錯,在粉絲的熱情要求下決定再拍電影版,讓山下智久正式躍上大螢幕。
    在得知「詐欺花美男」要拍電影版後,山下智久感慨的說:「這次終於達成演電影的願望,要感謝這部日劇」,另外還表示「詐欺花美男」與現在在演的「求婚大作戰」剛好是正反兩面的角色,他會為首次的電影全力以赴的。
    -------------------------

  • 公信榜:ZARD效應發燒 5張專輯、2張DVD重返排行榜

  • 最新一期公信榜揭曉,終於發行新單曲「第七號天堂」的彩虹樂團,首週賣出11.2萬張順利登上暌違兩年的冠軍;專輯榜則是老牌女歌手竹內瑪麗亞連莊,她的新專輯「Denim」銷售量逼近30萬,另外上週意外過世的ZARD,去年10月推出的雙CD精選輯回榜至第三名。
    1年10個月沒發新作的彩虹樂團,今年終於再度復合推出「第七號天堂」,成為他們第十七張冠軍單曲,唱片公司嘗試在CD發行前兩個月就開放手機下載與進駐卡拉OK,讓這首「第七號天堂」未發就被熱唱。
    專輯則是讓竹內瑪麗亞用「Denim」再度創下連莊紀錄,銷售量達到29.7萬張。而突然驟逝的ZARD,她的「Golden Best ~ 15 th Anniversary ~」則從原本的300名外升至第三名,總計共有5張專輯、2張DVD回榜,產生令人難過的「ZARD效應」。
    --------------------

  • V6新作「茉莉花」在公信榜綻放 不願意起床看到團員睡身邊

  • 最近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茉莉花 / Rainbow」的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V6,再度稱霸公信榜,這是他們出道12年來的第19張冠軍作品,日前V6除了登上oricon style雜誌封面,還回答歌迷們的問題,被問到如果早上起床發現夥伴們睡身旁會怎麼辦,六人都是驚訝和抗拒,展現十足的默契
    日前他們接受oricon style雜誌專訪,拆成兩組回答歌迷問題,被問到如果早上起來,看到睡在身旁的是團員有何感想,六人都是驚訝加上不願意,巧妙的表現出合作12年的默契。至於今年夏天有什麼目標,井之原快彥、森田剛和三宅健巧合的都想去南方小島走走,井之原快彥更表示希望可以到與那國島的海底遺跡,而土反本昌行則想取得船隻駕照。
    另外還有台灣粉絲問他們會送什麼花給其他人,回答也是稀奇古怪,岡田准一甚至還說是「盆栽」。V6出道第12年,第31張單曲「茉莉花 / Rainbow」在日本發行首週順利空降公信榜冠軍,締造他們出道以來、睽違10年的第二次連續5張第一紀錄。
    ------------------------

  • 橘子新樂園出道5週年 7月兩張精選輯目標6百萬張銷售

  • 日本新世代超人氣樂團「ORANGE RANGE橘子新樂園」要讓樂迷暑假大破財!6月4日出道滿5週年的橘子新樂園,決定在7月25日一口氣推出「ORANGE」、「RANGE」兩張精選,將他們15張單曲和專輯人氣曲打散,並用低價策略吸引樂迷日本唱片公司發下豪語,兩張加起來銷售量目標要達到6百萬張!
    橘子新樂園2003年在正式在日本樂壇出道,第二張單曲上海HONEY」讓他們初嘗走紅滋味,僅用2年4個月的時間總銷售量就突破千萬張,叱吒日本樂壇;6月4日是橘子新樂園出道滿五年,唱片公司決定一口氣推出兩張精選輯「ORANGE」以及「RANGE」,希望可以讓樂迷「歡樂一夏」。
    「ORANGE」收錄「Locolotion」、「路標~a road home~」、「冠軍之歌」等14曲,而「RANGE」則以純愛電影「現在,很想見妳」主題曲「花」、走紅曲「上海HONEY」以及「愛的大行進」共15首作品,唱片公司表示兩張並沒有很明確的主題,團員和工作人員就是平均的把五年來的作品分成兩張,由於今年日本樂壇依舊不景氣,橘子新樂園的精選輯到底可以創造多少商機,就請各位樂迷拭目以待。
    -------------------------

  • 山下智久與阿比留優傳緋聞 日媒報導兩人今年約會多次

  • 傑尼斯人氣偶像山下智久和女星阿比留優在一起!?本週二發行的「女性SEVEN」雜誌報導,山下智久和阿比留優於5月底被民眾目擊在東京赤坂約會,兩人用完餐後還漫步在雨中,最後由阿比留優駕車、山下智久坐在後座離開。
    該周刊內容指出,有民眾看到山下智久和阿比留優在5月底現身赤坂,由於當天下大雨,所以兩人撐著傘,阿比留優的手還抱著山下智久的腰,兩人在用完用完餐後,散步到投幣停車場之後由阿比留優開車離去。
    山下智久與阿比留優兩人因為唸同所高中而結識,當時就常常出遊,根據他們的高中友人透露,在阿比留優因為失言暫停活動期間,山下智久則當起她的精神支柱,兩人的關係似乎非常不錯。
    除了民眾目擊,「女性SEVEN」雜誌則拍到阿比留優開車帶買完東西的山下智久、還有女方轉頭和南方聊天的照片。先前曾傳出兩人戴同款飾品,再加上這次的報導,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但如果山下智久真的與阿比留優在交往的話,可能有許多粉絲要傷心了。
    -----------------------------

  • 李孝利獲選比基尼女王 想靠性感征服桃太郎

  • 韓國「性感小天后」李孝利將用性感征服桃太郎!她和李東健主演的韓劇《相愛就像他們》將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昨天(4日)她與李東健出席日本東京的記者會,她自信地說:「我覺得日本男人也會喜歡性感吧,性感正是我的秘密武器。」
    她表示:「日本當地有很多優秀的女歌手,但開朗、健康是我特性,而且在舞台上表現,我會展現我即興又自然的風格。」
    她自從跳槽到新東家「Mnet MEDIA」經紀公司後,有很多海外發展的好機會,但她一想到將以新人歌手身分進軍海外很受苦,就感到茫然失措,好在《相》劇將在日本播出,她認為這對她日後進軍日本演藝圈有很大幫助。
    日前《朝鮮體育報》網站(http://sports.chosun.com)舉行「最適合比基尼的性感女歌手」票選活動,吸引9360名網友共襄盛舉,李孝利以52.1%得票率,擊敗蔡妍、吉建、IVY等性感女歌手,榮登比基尼女王。
    --------------------------

  • 李準基泰國拍戲患思鄉病

  • 「陰柔美男李準基赴泰國拍戲患了思鄉病!他上月底為新劇《狗與狼的時間》到泰國取景,日前他在部落格(www.cyworld.com/start006)發表文章表示:「好想家喔!」
    他上周六(2日)在部落格以「這裡是泰國」為標題,傳達自己在當地心情,他寫著:「拍攝算蠻順利的,但離開韓國不到1個月,就好像得了思鄉病,只要到了晚上就會覺得有點憂愁,可能是又年長1歲,所以更容易想家,誰都想見。」
    他上月20日與《狗》劇劇組一起飛往泰國,進行為期1個月的拍攝工作,將於6月底返韓。他表示該劇在韓國拍攝分量很多,回國後的拍攝行程恐怕會更加緊湊。他也表示馬上就回去韓國,希望粉絲們都健康地在韓國等著他。
    他也不忘在部落格否認即將出片當歌手的謠言,他表示現在全神貫注在拍戲,根本忙不過來,沒空出唱片。

    SOURCE: YAHOO TAIWAN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hseolah 2013.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