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 Wednesday, June 13, 2007

NEWS!!

  • Cheon Sang Ji Hee to release Japan Album

  • Album title: Juicy Love
    Release date: 2007/08/01

    Jaejoong will be singing a duet with the girls as one of the bonus track ^^
    They are planning to record a PV to be shown in the DVD.

    credits: towerrecords.co.jp + BZ + Cyxion Forums +TVXQ-INTER
    Translation : KIM JUNFU @ tvxq-inter
    ------------------------------
  • 上戶彩可能有台灣血統!? 吳建恆招架不住超可愛電力攻擊

  • 忙錄的日本甜心美少女上戶彩竟然有台灣血統!本月初「MTV台日韓音樂瘋」主持人吳建恆前往赴日專訪上戶彩,不但秀出因為拍戲而練就的標準中文,還透露自己沒見過的外公好像以前住在台灣,讓吳建恆與工作人員都嚇一跳,上戶彩說很想來台灣走走和品嘗美食。
    多年來因為工作行程滿檔,上戶彩一直沒有接受過台灣媒體的訪問,日前終於首次接受MTV台「日韓音樂瘋」節目專訪,一見到來自台灣的採訪小組上戶彩就馬上說了一大串自己會的中文,還對吳建恆說:「你是我的好朋友」,讓吳建恆甜的都快飛起來,
    上戶彩在訪問結束後,聊到自己未曾謀面的外公以前好像曾住在台灣,讓本來已經在收拾的採訪小組趕緊再開機,而上戶彩也很配合的對著鏡頭又講了一次這個驚人的消息,上戶彩可愛的專訪畫面也將分別在13日與18日晚上7點的MTV台「日韓音樂瘋」播出,各位粉絲千萬別錯過這電力強大的訪問喔。
    -----------------------------
  • 日人氣樂團「彩虹」8月起拼六連發 成軍16年新挑戰

  • 日本人氣搖滾樂團「彩虹」一發不可收拾!在上月底終於推出今年首張單曲「第七號天堂」的彩虹,11日宣布將從8月29日起,連續五個月發行包括單曲、專輯以及DVD在內的六張作品,將是他們成軍16年來的最大挑戰。
    久違的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而彩虹也宣佈這個令樂迷振奮的消息,從8月29日新單曲「MY HEART DRAWS A DREAM」開始,9月為去年東京巨蛋演唱會DVD、10月新單曲、11月新單曲加新專輯、12月音樂錄影帶DVD,要讓日本樂壇下半年都能感受彩虹的威力。
    主唱hyde在首場於神奈川橫須賀市的演唱會上說:「我們一直都在錄音,所以有非常多新歌」,也因此在當天的21首歌裡面新曲就佔了9首,讓樂迷聽的超過癮,這同時也是他們睽違9年再度舉辦中型室內演唱會,為的就是要拉近與樂迷間的距離。彩虹的最新單曲「SEVENTH HEAVEN 第七號天堂」台灣SONYBMG已經上市。
    ----------------------
  • 「Super Junior」周五訪台 展開42小時襲台行程

  • 韓國13人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將於周五(15日)下午2時35分搭乘華航CI161班機抵台,通關之後直奔小巨蛋記者會現場,記者會結束後隨即彩排,第2天則無任何通告全力準備金曲獎,之後將參加星光大道、頒獎典禮,並於周日(17日)上午8時15分搭乘華航CI160班機離台。
    華人地區的歌迷們早已各自展開緊急追星計畫。不僅動員齊下的後援會會員出資、出力,她們還自己設計、製作所有的追星行頭,如:氣球、扇子、手牌、T恤…等等,除了表達對他們的支持熱誠外,也希望能區分出不同後援會的搶大組織動員力。
    其中還有歌迷朋友自己練習所拍攝他們的歌舞,想在他們來台時親自送給他們。此外,許多支持東方神起的歌迷朋友也愛屋及烏地加入了追星行列,讓Super Junior人未到,但消息即傳遍了許多歌迷互動網站與部落格,其中甚至還有媽媽帶著女兒一起追星的Super Junior迷母女檔!
    由於這次Super Junior來台時間純為金曲盛會而來,且停留時間只有42小時。因此,所有的工作人員皆小心翼翼地安排他們所有行程,看似單純的行程卻因團員與歌迷的眾多而升高難度,跳戰性高、壓力也大到甚至還有工作人員半夜三更睡覺夢到Super Junior的工作證出了問題,竟然人在機場卻進不了關的怪夢,真不失為SJ來台拉警報後遺症典型症狀.
    ---------------------------
  • Super Junior紀念首次登「台」 發行特別版單曲

  • 韓國13組男子團體「Super Junior」11名成員將浩浩蕩蕩出席周六舉行的第1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典禮上,他們將演唱歌曲《Miracle》和《U》,並擔任「最佳組合獎」頒獎嘉賓。
    為紀念他們首次登「台」,15日將在台發行單曲《U》特別版,專輯中收錄歌曲《U》中文版和韓文版《U》、《Dancing Out》DVD,及歌曲《U》的MV花絮等,專輯封面則由未公開的新寫真來重新打造,裡面還收藏了成員們寫給台灣粉絲的短信和親筆簽名。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奎賢4月出車禍傷勢仍未痊癒,希撤則因趕拍新劇《黃金新娘》,3人不克同行,13位團員原定10人來台,但利特不顧醫生勸阻,執意來台會歌迷。
    ----------------------------
  • 音樂人十大單曲 周董獲獎

  • 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十大專輯獎,11日舉行頒獎典禮,小天王周杰倫同時獲得最佳專輯跟最佳單曲,他笑說,他唱「菊花台」的時候,刻意唱的字正腔圓,搞不好就是這回拿下單曲獎項的最主要原因。周杰倫開心的捧著手上兩個獎項,分別是「依舊范特西」的最佳專輯,以及「菊花台」的最佳單曲獎,讓周杰倫遺珠之憾的是,跟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竟然敗給自己的菊花台。
    2008年春節即將上映的電影「灌籃」,才剛剛做完宣傳,不過今年7月份,周杰倫首度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才真的是要上檔,還會跟哈利波特等大片硬碰硬、搶票房。
    到底小天王周杰倫的導演處女作,能不能像唱片一樣,口碑票房兩頭開紅盤?今年暑假,答案就會揭曉。(民視新聞徐承群、黃信儒台北報導)
    --------------------------
  • 金曲獎周六登場 陶晶瑩將率星光幫走星光大道

  • 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金曲獎將在這個星期六舉行頒獎典禮,雖然傳小天王周杰倫不出席,讓星光黯淡不少,但是金曲獎主持人陶晶瑩則宣布,將率領最近爆紅的星光幫一起走星光大道,而且連日前才退出比賽的楊宗緯也會在其中;再度引發媒體話題。(李書璇報導)

    金曲獎將在本週六登場,本屆有哪些星光參加,除了小天王周杰倫表示因為要到中國大陸參加電影節活動無法參加金曲,而他的前後兩位緋聞女友侯佩岑和蔡依林將在金曲獎上碰頭,金曲獎主持人陶晶瑩更宣布她將會在頒獎典禮當天和最近話題不斷的"星光幫"一起走星光大道,還驚爆最近爆紅卻爆發少報年齡事件的楊宗緯也在安排中,她說因為這是名副其實的『星光』大道,星光幫小朋友覺得是個盛會,很想來看看大明星。

    另外被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年度十大專輯及十大單曲得獎名單也出爐,年度十大專輯歌手與專輯不分名次分別是:MCHot Dog「Wake Up」、圖騰樂團「我在那邊唱」、董事長樂團「真的假的」、張懸「My Life Will…」、王宏恩「戰舞」、戴佩妮「I Penny」、拾參樂團「你是王嗎」、周杰倫「依然范特西」、雷光夏「黑暗之光」、」、昊恩家家「Blue In Love」。

    十大單曲得獎歌手與歌曲是:姜聖民「巴奈19 」、雷光夏「造字的人」、張惠妹「我要快樂」、張懸「寶貝」、陶(吉吉)/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給我」、黃建為「Over The Way」、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周杰倫「菊花台」、江蕙「阿公的棉床腳」、蔡健雅「深信不疑」。這些得主是否也是金曲的贏家,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
  • 手越增田、Super Junior 金曲日韓拚人氣

  • 周六即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金曲獎不但是入圍歌手們的激戰之地,由於這次邀約外賓包括南韓的Super Junior和日本手越增田兩組男子偶像,也將成為傑尼斯和SM公司兩大日韓偶像夢工廠的一次人氣大比拚。
    將成為史上最多人數金曲嘉賓組合的Su-per Junior,將於15日下午2時35分搭乘華航CI161班機抵台,通關之後即直奔記者會現場,隔天則全力準備參加金曲獎,預計於17日上午8時15分搭乘CI160班機離台。為了紀念首度訪台,特別錄製金曲表演曲目「U」的中文版單曲以台灣獨賣方式獻給歌迷。

    從傑尼斯人氣團體NEWS分支的「手越增田」,今年5月發行「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在日本首周就登上公信榜亞軍,立刻又被賦予代表來台參加金曲獎的重任。手越增田為了培養演唱默契,近來私下會相約去卡拉OK,手越還大膽虧增田穿衣很有勇氣,逛街時增田都會買些怪衣服,無論是衣服上有很多眼睛,或是褲子上有南瓜圖案都敢穿出門。
    -------------------------
  • 江蕙、張惠妹 金曲同台頒大獎

  • 台灣流行歌壇兩大天后江蕙、張惠妹,在今年金曲獎主辦單位撮合下,將首度同台,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
    今年金曲獎周杰倫僅入圍小獎,王力宏沒有作品參賽,星光明顯削弱,整個頒獎典禮的可看性,充分考驗主辦單位的配置功力。製作大型頒獎典禮經驗豐富的侯文燕,本著女性製作人的敏銳,掌握住今年金曲獎散放的「女系家族」氣息,促成國台語兩大天后張惠妹、江蕙首度合作,相當引人入勝。
    張惠妹與江蕙壓軸合頒最佳國語專輯獎,堪稱恰如其分,兩人不僅是最具代表性的「台灣歌姬」,更是金曲獎創辦18年來的兩大金字招牌,但兩人的「金曲之路」,命運卻大不相同。
    江蕙從第11屆到第14屆,連續四屆拿下最佳方言/台語女演唱人獎,創下台灣歌壇空前顛峰紀錄,在歌迷萬分驚嘆聲中,江蕙宣布自此退出女歌手角逐,讓出機會平台給其他後輩,美意感人。第15屆至今,江蕙在金曲獎的競賽舞台,轉向包括製作在內難度更高的最佳專輯獎,年年入圍,兩度蟬聯,今年的「博杯」專輯再獲入圍,江蕙堪稱金曲之光。
    相形之下,張惠妹的金曲之路走得曲折,一鳴驚人的處女作「姐妹」,唱片公司忘了報名,失去最佳新人乃至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的得獎機會。次年以「Bad Boy」首度參賽,如日中天,當然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但最後敗給齊豫。此後阿妹連續5屆入圍,歌藝可說年年獲得入圍肯定,但僅以「真實」獲獎一次,比五度五關還難。十年歌壇奮鬥,阿妹全方位的表演實力早已紅遍世界各地,今年再以「我要快樂」入圍金曲獎,大鳴大放之後爐火純青凝斂的唱工,早已凌駕得獎之上。
    同樣的歌壇天后,不一樣的金曲命運,有趣的是,阿妹與江蕙無緣同台競逐,但侯文燕卻巧妙安排她們同台頒獎,屆時「超級星光大道」哭哭啼啼的小朋友不妨好好坐下來聆賞,從天后身上學學披荊斬棘的歌壇之路怎麼走。
    --------------------------
  • 金曲獎彩排 張韶涵、蘇打綠、MC Hotdog:會耳目一新

  • 第18屆金曲獎將在16日盛大展開,為了迎接金曲獎,入圍7項大獎的樂團蘇打綠,以及最佳女歌手張韶涵和饒舌歌手MC Hotdog一起彩排,希望當天可以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張韶涵和蘇打綠主唱青峰合唱這首動人的男女情歌,為了第18屆金曲獎,張韶涵、蘇打綠樂團以及饒舌歌手MC Hotdog難得齊聚一堂,為即將到來的金曲獎做彩排。
    MCHotdog說:「就是那種張韶涵,瞎,蘇打綠,掛。我們這群人還可以在金曲獎領獎。」一旁的張韶涵說:「應該不只這麼簡單吧,擔心就是他罵在我們的時候,然後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表現臉部的表情會比較自然這樣子。」MCHotdog說:「放輕鬆一點啦!」
    調侃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張韶涵,還有入圍七項大獎的蘇打綠樂團,MCHotdog嗆辣的風格獨樹一格,不過張韶涵和蘇打綠一點也沒有受影響,已經想好如果得獎要如何慶祝。
    青峰說:「如果張韶涵得獎,她就要穿蚌殼精和我一起逛街。」張韶涵說:「對,但是我覺得,就是他穿的機率比我還大。」青峰說:「那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穿囉!」
    一群年輕人為了金曲獎彩排現場玩瘋了,張韶涵還和蘇打綠樂團KEYBOARD手阿龔帶來一段精彩表演,為這次活動圓滿劃下句點。
    ---------------------------
  • 美聲演唱會連發 MISIA、中孝介9、10月預定接力來台開唱

  • 喜愛日本音樂的樂迷們真的有福了,今年下半年又確定會舉辦兩場演唱會,先是9月30日的天聲歌姬「MISIA米希亞」,而10月5日則是堪稱擁有「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中孝介接力,雖然年代售票系統已經悄悄放上網頁,但場地、售票時間以及相關細節尚未確定,不過消息傳出讓許多樂迷非常興奮。
    即將迎接出道10周年的「MISIA米希亞」,不但重投老東家BMG唱片公司懷抱,還表示想進軍亞洲,由於她出道近10年都未踏出日本,所以當有樂迷發現售票系統上公佈9月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的訊息時,雖然主辦單位還未現身,但已經有許多樂迷期待天聲歌姬的到來。
    而在「天聲歌姬」之後,被日本譽為「地球上最溫柔的聲音」的中孝介,也預定於10月5日登台演出,詳細場地和售票時間未定,喜歡中孝介的樂迷可要好好注意相關訊息。

    SOURCE: YAHOO TAIWAN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hseolah 2013.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