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 Thursday, May 17, 2007

NEWS!

  • Singer M to Advance to US

  • Singer Lee Min-woo, a member of the idol band Shinhwa, will enter the U.S. market with his 3rd regular album.
    Lee, who goes by 'M' as a solo singer, signed a deal on April 26th to launch his 3rd album and his upcoming 4th album in the U.S. via CJ Music and CJ Entertainment's global network.
    Lee's songs will officially be released in America as early as June.An official at M Rising Entertainment, founded by Lee, said that CJ Music has favorably assessed Lee's musical talent and potential to sign the contract. He says CJ will also support Lee in marketing promotions in the U.S.The contract is the first major deal for Lee following the opening of M Rising Entertainment, and is seen as just the beginning of his flexing of his business skills.
    M Rising held an opening ceremony Monday and will announce the release of Lee's 3rd album on June 28th.

    SOURCE: KBS GLOBAL http://english.kbs.co.kr/entertainment/news/ent_news.html
    --------------------------------
  • 瀧與翼接「24小時電視」主持棒 成軍7年最佳機會

  • 由傑尼斯人氣偶像龍澤秀明、今井翼組成的「瀧與翼」,將挑戰日本電視台每年8月必辦的「24小時電視」節目主持人,由於去年請來KAT-TUN造成話題,所以今年製作單位絞盡腦汁要延續話題,原本極力邀請SMAP接棒,但礙於時間無法搭上作罷,於是接受了傑尼斯推薦的「瀧與翼」。

    由於該節目今年是第三十屆,所以製作單位對於主持人選相當頭痛,原本想邀SMAP全員到齊來拉抬聲勢,但礙於中居正廣和木村拓哉可能會接下富士電視台的另一個同類型節目而作罷,於是傑尼斯方面推薦鮮少有電視主持經驗的「瀧與翼」,該組合在日本出道五年,希望可以藉由這次的主持機會讓人氣再上升,瀧澤秀明與今井翼將會為此節目繪製T恤和演唱主題曲「SAMURAI」。 「24小時電視」是日本電視台夏天的重點慈善節目,以24小時連續播放的方式推出各類活動募款,從2003年開始,TOKIO東京小子、嵐、SMAP香取慎吾和草弓剪剛以及KAT-TUN連續四年都被傑尼斯給拿下主持棒,利用每年不同主題來募款,作為各項慈善用途,去年KAT-TUN募得9億4千多萬日幣。
    --------------------------------
  • 嵐2007年旺旺 新單曲「We can make it!」連莊公信榜NO.1

  •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繼2月以「流星花園2」主題曲「Love so sweet」長賣破40萬張後,嵐也推出全新單曲「We can make it!」,再度空降公信榜冠軍,創下他們成軍來的8連冠紀錄!

    嵐在上個月挑戰了「巨蛋初體驗」,在巨蛋演唱會後,緊接著要在2日發行全新單曲「We can make it!」,這是松本潤主演連續劇「料理新鮮人」主題曲,在日本發行首週便空降公信榜冠軍,締造他們連續單曲NO.1紀錄推進至8張,此外這也是嵐的第15張冠軍作品。

    嵐還要從7月14日起再度舉辦全國巡迴演唱會,加上剛唱完的春季場,嵐今年預計將動員70萬人次,創下他們出道以來最多的紀錄。這張「We can make it!」台灣艾迴音樂將於16日發行,共有特殊包裝的初回限定版和普通版,喜愛嵐的歌迷們千萬別錯過!
    -----------------------------
  • 寶兒因拒當幽靈學生不上大學

  • 「亞洲小天后」寶兒拒當幽靈學生!她日前參加韓國《21世紀歌手》節目表示,身為藝人的她學歷並不重要,和學歷比起來她認為人際關係及做事能力才是最重要的,並不後悔沒讀大學。

    她表示:「很多人為了成長而選擇讀書,我沒經歷這個中間過程雖然很遺憾,但卻獲得了很多社會經驗,所以我不後悔。當個學生藝人為了工作常常請假無法上課,我覺得很沒意義。以後有時間的話,我會全心全力地去學習,到那時也不晚啊。」

    她離鄉背井赴日發展多年,還透露剛去日本時沒朋友很寂寞,認識第一個漢字就是「淚」。她說:「韓國全國人民都看著我成長,雖然有點忐忑不安怕表現不好,但也感到十分榮幸,我會盡我所能努力,我現在20歲了,我會呈現更成熟的ㄧ面。」
    ------------------------------
  • 嵐首踏東京巨蛋 新單曲趁勢奪冠

  • 傑尼斯人氣團體「嵐」出道8年,終於登上東京巨蛋開唱,5萬5千名粉絲快把蛋頂掀開,團員們感謝大家的支持,除了順利完成巨蛋演唱會,繼2月以「流星花園2」主題曲「Love so sweet」長賣破40萬張後,嵐推出全新單曲「We can make it!」,再度空降公信榜冠軍。

    嵐去年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今年4月挑戰出道8年來的「巨蛋初體驗」,團員松本潤表示:「東京巨蛋是我們小時候就嚮往來看球賽的地方,進入傑尼斯後,很羨慕能在這裡辦個唱的前輩們。」這次經驗對他們而言:「確實向上踏出一步。」當天演唱會滿場,嵐演唱了包括新單曲「We can make it!」在內,共27首作品,而在電影「黃色眼淚」飾演歌手井上章一的相葉雅紀,也以片中角色獻唱「眼淚的流星」。

    新單曲「We can make it!」是松本潤主演連續劇「料理新鮮人」的主題曲,在日本發行首周便空降公信榜冠軍,這是他們第8張空降冠軍的單曲,出道以來,他們已累積15張冠軍作品。

    SOURCE: YAHOO TAIWAN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hseolah 2013. Powered by Blogger.